江西省2008年高考体育艺术类考生报名有新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31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12月18日,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2008年高考报名在即,凡准备报考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报名时首先报考文史、理工类,再兼报体育、艺术类专业种类。兼报体育、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进行专业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凡未参加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或参加专业考试不合格的文、理科考生,不能参加体育、艺术类专业的录取。

  我省对领取准考证也进行了具体规定。其中,体育类考生的专业考试准考证由考生本人在专业考试时领取;美术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于1月11日到设区市招考办指定的考点领取;音乐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于1月11日到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音乐学院领取。对于没有办理身份证的考生,可带好本人户口簿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派出所骑缝章的户籍证明领取准考证。

  另外,凡参加我省体育、艺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在报名时应按规定缴纳兼报专业报名考试费。凡报考艺术类特殊专业的考生,在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时,不需缴纳兼报专业的报名考试费。(记者:李文亭 实习生:钟洁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