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6月20日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1:21   银川晚报

  6月7日、8日,我区5.8万多名学子,参加了2008年高考,在考生人数增加的同时,区内外高校在我区的招生计划也有所增加,阅卷工作今日随即展开。

  6月7日,记者从高考考务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区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人数达到58360人,比上年增加了1807人,增长幅度达到3.19%%。今年我区报名考生中,理工类考生38308人,占报名总数的65.6%%,文史类考生20052人,占报名总数的34.4%%;少数民族考生13447人,占报名总数的23%%,与去年持平;其中回族考生为12510人,占报名总数的21.44%%,比去年增加0.22%%。今年区内外高校计划在我区招生34036人,比上年增加2658人,增幅为8.5%%,比全国5%%的增幅还高出3.5%%。其中,本科计划人数为18239人,比上年增加1261人,增幅为7.4%%。高职专科计划数为15797人,比去年增加1397人,增幅为9.7%%。

  6月9日,阅卷工作开始。6月20日将公布考生成绩和录取分数线。今年,我区仍实行公布分数后填报志愿的办法,继续分卡、分时填报志愿。即考生先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志愿,本科录取结束后,再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高职(专科)志愿。艺术类专业招生继续实行单独填报志愿的办法。6月20日至6月24日,将填报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录取院校志愿。7月27日至7月31日,填报第三批、第四批录取院校志愿。宁夏今年的录取工作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从7月10日始,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录取院校开始进行录取。8月7日开始,第三批、第四批录取院校将进行录取。 (记者:王莉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