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单科分数要求的高校知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22:26   新浪考试

各省市

学校名称

  六、无单科分数要求的高校知多少

  由于前面的介绍,无单科分数要求就很容易知道了,既没有真单科分数要求,也没有假单科分数要求,也就是既无相关单科成绩的直接要求,也无相关单科成绩的间接要求。简言之,进档后“硬指标”仍只凭总分决定考生的录取与否。

  高招报考,无单科分数要求的高校知多少?现将谜底揭开了,请看:

  无单科分数要求的高校知多少

  还有未列出的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是因为其在招生章程中未有任何关于真、假单科分数要求的文字规定,即无相关科目成绩直接要求也无相关科目成绩间接要求的规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