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愿望树特别策划高考过来人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8:17   海峡导报

  13515964402:我是厦大附属科技中学高一的历史教师,由于历史的情缘和本校高三3班有段历史的故事,在此送上寄语祝福:保持冷静不着急,审清题意再下笔,坚持到底不放弃,高三3班创佳绩。大唐星光。

  15960295335:妙华,高考对你来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可是我却无法在你身边陪你度过,电话里我能清楚感觉到你的压力,可我却什么也不能为你做,这一关只能靠你自己了,不要想太多,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贵华。

  13666052600:我的好朋友梅子和小P要上高考战场了,借着愿望树,预祝他们考取佳绩,一切顺利,加油噢。

  13606090631:姐姐,这两天就是你见证奇迹的时候,加油,好运伴随着你,我们都挺你,祝你取得好成绩,妹妹。

  15980889029:“白痴”加油!我会在家里支持你,要记住我跟你说的话,发挥出你的水平,加油,爱你的小白痴。

  05928304113:今天就是我们决战的时刻了,希望香、津、兰、静等新店中学高三学子高考顺利,加油,伙伴们!相信你们,挺你们到底!

  13599540503:顺通,我不说别紧张,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紧张,不过只有和自己的紧张情绪和平共处,才能把实力发挥到极致。在这个崇尚多样化的社会,上大学不过是人生的出路之一,只要心灵足够宽广,上不上大学都不是特别重要。我只能祝福你们能平静而努力地去参加高考,亲爱的考生们,请带着我的祝福勇敢前行吧,加油!

  05928551132:这两天是我侄女高考的日子,我祝愿她高考顺利,发挥良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15959646751:高考来了,希望我的好朋友燕、蓉、阿宝、黑蛋能考上理想的大学,一直关心你们的猪。

  13400655550:虽然我今年不能跟同学们参加高考,但我还是祝愿我的同学们、朋友们取得好成绩,加油!

  13950173940:我曾是一名高考落榜生,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是:高考很重要,但并非人生唯一的道路。愿你们都能以轻松的心情从容面对。

  13950173940: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闻!愿所有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都能进入理想的学府。

  15960254885:姐姐,今天就要高考啦,我对你很有信心,相信好运会伴随着你,加油啊!我们等你的好消息,你是最棒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