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多人参与海南09年高考评卷 采用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23: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12日讯 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今年抽调600多名教职工参与高考评卷工作。高考评卷工作依然采用网上阅卷方式,评卷地点设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高考评卷由省教育厅主持,省考试局和海南师范大学共同组织、分工负责。高考答题卡从6月9日开始扫描,现已有80%的试卷扫描完毕。

  6月11日-12日由各学科评卷组长、副组长以及质监员进行试评并制定详细的评卷实施细则。13日,所有评卷老师接受培训,并集体进场试评,试评试卷将在正式评卷时全部重评。14日起正式开始评卷。高考成绩将于6月28日之前公布。高三学生会考成绩与高考成绩同时公布,高二学生会考成绩稍晚公布。省考试局网站仍是考生查询高考成绩的主要渠道。(记者:许欣 实习生:周圆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