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招办:高校扩招录取一律不降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45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昨日,本报刊出《三类情况高校可点投考生》一文后,许多考生及家长打来电话询问高校扩招的情况。对此,省高招办表示,我省严格执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高校利用预留计划扩招考生一律不降分。

  高校在完成原下达我省的计划后追加计划扩招分为两种情况:一是扩招录取有该校志愿的考生,在该批次投档时,由省高招办在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顺延等额投档;二是高校如要扩招录取无该校志愿的高分考生,则不能低于该校投档线。例如,二本院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我省的文史类投档线为539分,如果该校利用预留计划扩招高分落选生,考生分数不得低于539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