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市民可报名“监督”高考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5:54   成都商报

  继“老少边区”代表参观录取场后,成都商报记者获悉,省录取场将再次向公众开放,并委托成都商报面向社会发布征集令,诚邀10名市民代表作为高校招生的“阳光监督员”前来监督高考录取。

  今日上午,拨打电话:028-86672821的前10名市民代表可作为高校招生 “阳光监督员”,有机会于7月29日上午进入高考录取场参观,行使监督职责。

  获准进入录取场的市民代表需于27日14:00~17:00到成都市学道街42号(原省招办)4楼《高校招生》杂志社420室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家长须出示考生准考证、户口簿、家长身份证有效证件。(记者:汪玲 杨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