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本二批未完成计划 再次公开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5:55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6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7月26日从录取场获悉,四川省本二批次在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后,仍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省教育考试院决定自今日20时至明日上午11时,再次面向全省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志愿。

  据悉,凡高考成绩达到本二批省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此次征集志愿计划。征集志愿院校、计划及专业等相关信息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各市州招办网上公布,考生务必及时查阅,并按时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学校及专业志愿。(记者:代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