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2010年本二批院校录取结束 增招6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0:54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文科442分

  理科435分

  文理科共计录取了36600余人,增招了600余人

  本报讯(实习生 凌尧 记者 刘治宇)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到26日晚,本科二批院校录取结束,文理科共录取36600余人,增招600余人。同时,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已于26日晚划定:文科442分,理科435分,投档录取工作也于当晚开始。

  据了解,我省今年高考本科二批院校录取于26日晚结束,文理科共计录取了36600余人,增招了600余人。

  据悉,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18所院校计划招生文科1743人,理科6313人,共计8056人,征集志愿将于7月29日至30日进行。本科三批院校(含省内少数民族预科招生院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1日至8日进行。

  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目前,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录取工作和本科三批院校及高职(专科)院校填报志愿正在同时进行,凡在7月30日8时前尚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务必按时填报本科三批院校及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