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010年高招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1:2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重庆招考信息网对外公布,2010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情况,以下为信息全文:

  截至7月27日17时,全市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全国共有419所高等院校在我市共录取新生32109人,其中文科考生10390人、理科考生21719人。  

  据统计,在本科第二批录取中,共有32所高校向重庆增加文科计划1318人,19所高校调出计划69人,净增计划1249人;共有31所高校在我市增加理科计划1664人,22所高校调出计划133人,净增计划1531人。

  部分二本院校录取分数线高于一本录取最低控制线。据统计,在二本录取中,文科录取分数线高于573分的院校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金融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学院;理科录取分数线高于533分的院校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大学、上海海关学院、南京审计学院、解放军理工大学、昆明医学院。

  重庆直辖以来,随着西部大开发进程的加快及两江新区的成立,广大考生报考市内高校愿望迫切,市内高校录取分数线逐年上升。据统计,全市一志愿报考重庆市内高校考生人数文科为7360人、理科为13357人,而计划分别为文科5367人、理科11405人,实际录取文科6615人、理科12930人。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10所市内高校生源较好,文、理科均经一志愿投档后就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

  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最低分数普遍较高。全国文科有93所高校、理科有117所高校在渝进行二次征集志愿。文科参加二次征集志愿的考生有2478人、理科有5349人。二次征集志愿共录取考生1239人(其中文科考生438人、理科考生801人)。二次志愿征集,确保了招生计划的圆满完成。二次征集志愿中,文科有40所高校、理科有49所高校录取最低分数比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最低分数高20分以上。如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办学点)文科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最低分为545分,理科为504分;重庆邮电大学(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办学区)理科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最低分为506分。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七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