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录取专科志愿填报28日8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4:11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专科志愿网上填报将从7月28日(今日)8时至29日24时进行,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报。根据工作安排,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30日开始。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介绍,今年的专科志愿首次分为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两批。

  普通批次调档比例100%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介绍,往年的专科批次今年改称为专科普通批,志愿填报方式由以往的顺序志愿改为大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20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为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

  由于今年北京高招首次采取“高会统招”方式,考生会考成绩需满足报考专业的要求,因此在填报时,考生须先确认自己的会考成绩符合该专业要求。

  由于采取的是“分分清”的完全平行志愿,该批次投档时各学校各专业的调档比例统一为100%,总分相同的考生符合同一所学校同一专业投档条件且该专业计划不能满足所有同分考生时将依次比较考生语文、数学、外语科目的成绩。

  提前批次仍为顺序志愿

  专科提前批可选报两个顺序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五个专业,考生在填报时同样须先确认自己的会考成绩符合所报专业要求。

  录取时,将依据考生志愿和分数(语数外三科总分),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向学校提供考生档案。

  市高招办表示,专科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专科计划数测算专科分数线,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记者:王佳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