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公布高招分段成绩统计表 二阶段文科生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4: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总分250以上考生中,文科生比理科生多3万人

  本报讯 (记者 王琦)昨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0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分段成绩统计表。分段成绩统计表显示,在第二阶段中高段成绩分布中,文科生数量明显比理科生多。

  据了解,第二阶段的录取计划合计约27.5万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中,第三批本科33330人,第一批高职(专科)70027人,第二批高职(专科)34535人。理科类招生计划中,第三批本科33463人,第一批高职(专科)65142人,第二批高职(专科)16628人。此外还有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计划21905人,体育类高职院校招生计划552人。由于去年本三省控线为288分,记者注意到,在290分以上的分数段考生中,文科生数量50927人,理科生数量为47783。在250以上的分数段上,文科生有9万多人,而理科生不到6万人。相关人士指出,从分数段密集情况看,文科生分布明显比理科生要密集,这也意味着在第二阶段省控线中,文科线很有可能超过理科。据悉,第二阶段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4日公布。

  江苏与北大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王琦 通讯员 陈沛)昨日,江苏北大校地人才合作会在宁举行。江苏省人社厅与北京大学签署人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江苏每年至少在北大组织举办一次重点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北大优秀毕业生优先向江苏重点企事业单位推荐,江苏重点企事业单位优先招录北大优秀毕业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