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3B院校20日起征集志愿 招办提醒慎报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1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高考录取接近尾声。截至昨日,东莞已有20454人被录入各类高校,从今天起,我省将进行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东莞市招生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要有梯度,考生须根据自己的成绩所在位置认真选好第一志愿,力争第一志愿能够被高校录取。特别是文科350分以下、理科340分以下的考生,第一志愿更要选好,尽量不要选择太热门的院校,可以提高录取几率。(记者/向绪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征集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