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第三批首轮投档8000余名额20日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20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19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文理科第三批580余所院校经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后,已招收新生8.4万余名,完成本批招生任务约90%。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在8月20日首次征求志愿。

  据悉,考生可于8月19日晚间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在线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是否已被录取。在各查询系统中,考生当前状态提示为“录取”或“预录取”者,均视同已经录取,不需再次填报征求志愿。

  据初步统计,目前第三批需征求志愿的院校(专业)计划,文科为4200余名、理科为4600余名。本批未能录取的线上考生,可在8月20日8时30分至17时30分,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具体院校和专业计划,并填报征求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无论原先是否已填报过此类院校,只要上线未被录取(或预录取),如果还想填报公布的该院校征求志愿专业,仍需重新填报志愿。

  8月21日上午,我省据征求志愿情况进行投档,其中投档比例省内院校按不高于1比1.05,省外院校按不高于1比1.1。本次征求志愿投档后录取结果情况,要到8月22日上午方可在网上查询。(通讯员:鲍夏超 记者:王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