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高考录取结束 共录新生227817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顺利结束,8月19日省招生办公布了集中录取结果,共录取新生227817名。按照今年高考37.86万人报考的情况看,今年高考集中录取率已达到预计的60%。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考集中录取本科各批次共录取新生129584名,比原计划超录了11718名。高职(专科)层次招生,实际录取新生98233名,完成计划的84.76%。

  省招办将于9月下旬组织在陕有招生计划的高职(专科)院校进行补录,补录工作的具体日程安排已经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