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一月估出补录名额 部分高职有忽悠之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9:32   汉网-武汉晚报

  离我省高招公布的补录时间还有近一个月,部分高职高专就已经提前算出补录的名额了。昨日,多位高校招办主任说,这些学校可能有“忽悠”考生的嫌疑。

  上周末,一场由部分高职高专和自考助学班组成的低分考生咨询会在湖北大学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参会的高职高专已经公布了各自的补录数量。一所高职高专的招生工作人员说,这个数量是学校招办主任说的,应该不会错。

  记者了解到,我省今年高职高专的补录时间为9月22日——23日。按照补录要求,只有等到9月18日左右,学校新生报到完毕后才能知道有多少考生不能报到,学校才能将补录名额交到省招办。

  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的招办主任,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王红兵昨日分析说:“提前知道补录名额有两种可能,一是学校计划没有完成,提前公布了未完成的计划数;另外,学校先收集学生信息,便于补录时联系。如果补录该校的学生过多,也可以引导他们向自学考试过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职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