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位清华新生传奇:成绩优秀的生活强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49   京华时报
清华英才少年
清华英才少年

  后天,是清华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作为中国最好的高校之一,清华的学生不仅仅是在高考中获得优胜,更多的人也是生活的强者。他们中,有人一路凯歌,轻松过关斩将;有人却生活困顿,曾面临失学;还有人临危不惧,在地震中沉着救人……希望他们平凡又传奇的故事,能给复习中的考生以目标,给失落的人们以鼓励。

  ·清华新生故事:南京青奥大使面试以一敌六(图)

  ·清华新生故事:文科女生改行学建筑(图)

  ·清华新生故事:高考状元不靠加分靠实力(图)

  ·清华新生故事:用英语写作文低分进清华(图)

  ·清华新生故事:缺课“换”回保送名额(图)

  ·清华新生故事:甘南第一人梦想唱摇滚(图)

  ·清华新生故事:玉树藏族小英雄废墟救老师(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清华新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