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大90后新生报到 爸爸妈妈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2:4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9月1日,北大2010届2700余名本科新生来校报到,新生们把校园内各院系的报到处围得水泄不通。新生于当天将办理入学注册、缴费等相关手续。

  今年送孩子上学的“亲友团”人数依旧不少,北大校园里,家长比学生多。来自灾区、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新生将领到学校赠送的“爱心大礼包”。

  据悉,北大2010年在全国实际录取2780人,总扩招幅度近5%。由于生源优秀,今年北大在全国绝大多数省市进行扩招,在黑龙江、陕西等省扩招比例超过100%。北大招办称,全国各省市文理科第一名,除两成报考香港高校外,六成被北大录取。各省理科前10名考生中,五成以上报考北大;文科前10名中超八成选择北大。(袁晓春)


新生在父母陪同下报到
新生在父母陪同下报到
校园绿色通道为贫困生做好入学准备
校园绿色通道为贫困生做好入学准备
现场赠送“爱心大礼包”
现场赠送“爱心大礼包”
报名工作有序进行
报名工作有序进行
学校老师耐心解答
学校老师耐心解答
港澳学生接待处
港澳学生接待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新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