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你的精神疲劳指数是多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6:05   新浪教育

  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巨大,常常面临精神疲劳的侵袭,你的精神有多疲劳呢。

  现在许多工作的朋友,也是明明工作并不太忙,却觉得头昏脑胀,怎么也没法回复最佳状态。都明明身体获得了足够的休息,神经却绷得紧紧的,无论如何都缓不过来。

  相关测试>>

让人挑不出的常见错别字

考试前你到底有多紧张

什么是适合你的舒压方法

推理PK:班主任的排座难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趣味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