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高考作文题目大串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1:00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全国的高考(微博)语文作文题目出来后,在单项比拼的同时,也有网友选择了“群挑”,用140字将高考作文题目进行了串联。如果你有更好的,不妨也来挑战一下。

  @鹿茸:中国,如万言旧书,虽时间在流逝,仍能闻到苹果般清香。她行走在历史丛林,聆听与大自然的悄悄话;她,总有一种期待,期待成长!她,坚守梦想,拒绝平庸,拒绝回到原点!我热切地拥抱她,我生活的世界,我的中国!

  @禅者无道:总想有种情有独钟的期待,我能得世乒赛冠军,因为诚信,我没作假,又回原点。一切都不会过去,我拒绝平庸。对照中国的崛起,他是我的镜子,照出我有更远的路,这世界何时都是需要你的。我拿起旧书时,就想到时间在流逝,一切都会过去。谢谢大家的到来,根据我的例子,写出你的感想作文!

  @王耕:人生在世,总想有一种期待,我们中学生期待长大,十几年的寒窗甘苦,一起都会过去。虽然时间在流逝,但是对于我的时间,情有独钟。人,不能在平庸中行走,也不能拿着镜子,回到原点。中国的落后成为旧书,中国的崛起,相当于孟子三乐,李娜的成功使欧洲人对亚洲人说:谢谢大家,你们来了。

  附:2011年全国高考作文题目一览

  全国卷:诚信

  北京卷:对世乒赛的看法

  福建卷:根据材料写作文

  天津卷:镜子

  上海卷:一切都(不)会过去

  重庆卷:情有独钟

  山东卷:这世界需要你

  浙江卷:我的时间

  江苏卷:拒绝平庸

  江西卷:孟子三乐

  安徽卷:时间在流逝

  广东卷:回到原点

  湖北卷:旧书

  湖南卷:谢谢大家,你们来了

  四川卷:总想有一种期待

  新课标卷:中国崛起的特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