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实验中学考生进场前喂妈妈吃巧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1:36   城市晚报
省实验中学 进场前喂妈妈吃巧克力省实验中学 进场前喂妈妈吃巧克力

  昨日开始的高考(微博)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考点准备了铅笔、橡皮,为考生提供免费应急服务,趁考生聚集,各商家发放传单广告,一时间,考点成了大舞台,记者在省实验中学采访时也发现了特别的一幕幕。

  昨日8点30分,考生们开始入场,陪考的家长们不忘送上各种各样的祝福,或是击掌,或是拥抱,为孩子们加油鼓劲。而在众多陪考家长中,张女士的方式显然有些特别,她手里拿着DV机,不停地为女儿拍照,“加油,姑娘!”临近考场,张女士一把抱过女儿,送上深情一吻,周围响起一片掌声。

  女儿转过身来并没有直接走进考场,而是从笔袋中拿出了两颗巧克力,剥开后塞进妈妈嘴里,妈妈又接过第二块为女儿剥开,这感人的一幕让很多陪考的家长热泪盈眶。 

  (记者 高晶/报道 吴然/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