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须知:高考两科入场提前5分钟

2013年06月01日16:0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今年高考[微博]将于6月7日、8日进行。文综/理综和数学两科考试入场时间比去年提前5分钟,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语文科及外语科考前30分钟,其他科考前25分钟,考生持《准考证》可进入考场。语文科及外语科考试入场时间与往年相比没有变化。6月7日下午举行的数学考试入场时间从去年的2:40提前到2:35。6月8日上午举行的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试入场时间从去年的8:40提前到8:35。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后,其他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

  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考试结束前要离开考场的考生,要先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整理好放在桌面上,再举手提出离场,经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离开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考试前先熟悉考点所在位置,科学合理地设计出行时间、方式及路线,并注意收听、收看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公告和路况信息,特别是交通管制信息和绕行路线,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交通管制路段,确保按时到达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入场前,要注意检查带进考场的物品和考试用具,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储存记忆录放等设备,尤其要预防“忘将手机放在考场外”等无意识违纪行为的发生。

  高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

  6月7日   上午9:00—11:30  语文

  下午15:00—17:00  数学

  6月8日   上午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午15:00—17:00  外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