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西高考作文题:学生有三怕

2013年06月07日11:30  大江网    

  2013年高考[微博]语文科考试已经结束,大江网记者叶新阔从刚刚参加完语文考试的考生口中得知,今年江西高考作文题目为要求考生围绕“一段时间以来,‘中学生有三怕,奥数、英文、周树人’成了校园流行语。实际情况是,有些同学有这‘三怕’(或其中‘一怕’‘二怕’),有些同学不但不怕反倒喜欢。”这一现象阐述自己的观点,可以议论,也可以记叙,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700字。

  具体试题如下:

  一段时间以来,“中学生有三怕,奥数、英文、周树人”成了校园流行语。实际情况是,有些同学有这“三怕”(或其中“一怕”“二怕”),有些同学不但不怕反倒喜欢。

  你对上述“怕”或“不怕”(含喜欢)有何体验或思考?请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

  要求:(1)写记叙文或议论文。(2)不得透露个人信息。(3)不得抄袭,不得套用。(4)不少于700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