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3年高校网上录取工作7月3日开始

2013年06月28日10:13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沈祖啸)6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主任孙红新表示,根据教育部安排,今年自治区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3日开始,各语种各批次继续实行网上录取,共分10个批次进行。

  具体录取工作日程如下:

  1、本科一、二批提前批次(本科零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3日—8日。

  2、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9日。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设在本科一批次前),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0—12日。

  3、本科一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0日-21日。

  4、本科二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22日—28日。

  5、本科三批提前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22日—8月1日。

  6、本科三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2日—8日。

  7、贫困地区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9日。

  8、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10日—14日。

  9、高职(专科)一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15日—21日。

  10、高职(专科)二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22日—29日。三校高职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15—19日。

  据悉,今年全区共有15.87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微博],较上年增加4000人;疆内外高校在疆计划招生13.01万人,较去年增加6700余人。(编辑: 王渊 )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