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35万名考生参加高考 考生:作文不难

2014年06月07日15:04  西部网     收藏本文     
第一门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轻松走出考场。 第一门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轻松走出考场。
家长在门口翘首等待。 家长在门口翘首等待。
11-31分,陕师大附中考点第一位考生走出考场。 11-31分,陕师大附中考点第一位考生走出考场。
考点门前等待的家长们。 考点门前等待的家长们。
考场外,家长在为考生拍照。 考场外,家长在为考生拍照。
开场前,一位家长为考生拿衣服。 开场前,一位家长为考生拿衣服。
家长与考生过马路。 家长与考生过马路。
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 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
第一门考试结束后,考生轻松走出考场。 第一门考试结束后,考生轻松走出考场。
考点外等待的家长们。 考点外等待的家长们。
这名考生的家长表示,孩子在考前不小心摔伤,在考试过程中,因为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考生未受到影响。 这名考生的家长表示,孩子在考前不小心摔伤,在考试过程中,因为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考生未受到影响。

  西部网讯 今天(6月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微博]拉开帷幕,陕西省共有35万名学生参加高考。记者在陕师大附中考[微博]点看到,早上8时,就陆续有家长[微博]和考生赶来,考前20分钟,考生基本已经走进考场。此外,考场外,特警、交警等部门也提前做好了安全措施,为考生保驾护航。

  “作文挺好理解的,我觉得没有什么难度,早早就写完了。”第一位走出考场的考生告诉记者,他和同学们认为作文题目并不难理解,能够轻松应付。

文章关键词: 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