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高三生坠楼身亡 系留守学生成绩不错

2015年02月25日09:32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春节阖家欢乐时,有家庭却发生了令人痛心的悲剧。昨日上午,宿松一高三学生从家中坠楼身亡,据了解,该生是名留守学生,学习成绩不错,父亲常年在上海做生意。

  坠楼男生姓虞,现年17岁,家住宿松县城,就读于宿松县程集中学高三年级。昨日上午9:30左右,虞某的邻居从家中出来,发现小区某栋大楼下躺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满地是血,遂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男子已经死亡,并立即封锁现场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警方确认男子系高坠死亡,在其家中未发现遗书。据了解,虞某父母离异,父亲常年在上海做生意,其生活由爷爷奶奶照顾,事发前虞某父亲已返回上海工作。程集中学是宿松县教学质量数一数二的省示范高中,该生在校学习成绩还不错。

  目前,男生坠楼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三生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