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高考:西藏阴雨天气提升考生舒适度

2015年06月08日11:03  中国西藏网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温馨提示高考[微博]之后的事更重要哦:

  ·全国大学及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线查询

  ·2015全国高考志愿公益讲座报名

  ·志愿填报不明白的看这里看这里!

高原气候,考生与家长应注意防晒、防暑。摄影:张丽娜高原气候,考生与家长[微博]应注意防晒、防暑。摄影:张丽娜

  7日上午9:00,西藏2万余名考生随全国942万高考大军同时开考,23个考点进入了紧张的考试氛围。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6月7日至9日期间,西藏大部地区有降雨天气过程,降雨天气过程将提高人体舒适度,有利于高考。与此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准备好雨具,尤其是在外候考的家长们注意防晒、防暑。为了给考生、家长提供方便,记者看到拉萨市很多考点门口专门设置了免费矿泉水发放点。

新浪高考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新浪高考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预计,高考期间,林芝市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大雨;昌都市、那曲地区东部、山南地区和拉萨市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日喀则市多云有阵雨;阿里地区多云。高考期间,拉萨市区有明显降雨天气过程。6月7日,天气现象多云转阴,气温14-26℃;6月8日,天气现象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3-24℃;6月9日,天气现象阵雨转小雨,气温11-21℃。

 

文章关键词: 高考西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