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证忘到小吃店 老板送回给交警

2015年06月09日08: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温馨提示高考[微博]之后的事更重要哦:

  ·全国大学及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线查询

  ·2015全国高考志愿公益讲座报名

  ·志愿填报不明白的看这里看这里!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中午时分,考生小方吃了顿凉皮,却不慎将装着准考证的文具袋忘在了小吃店,小吃店老板发现后,赶紧将东西交给了考点执勤的交警。经过紧急寻找,在开考之前,终于将准考证交给了考生。

  昨日下午1时50分,西安市第十中学执勤的交警遇到一个急匆匆的女子,女子手里拿着一个透明文具袋,里面装着一个准考证,还有一些文具。“考生在我这吃饭,忘到店里了。”女子着急的将东西交给交警,希望尽快交到考生手中。

  接着,交警根据考生的考点信息,和十中的考务人员取得联系,希望能设法打听到考生的联系方式。昨日下午2时40分,考生小方满头大汗赶到了考点,小方说,发现准考证丢了后,她赶紧回到小吃店,没想到好心的老板已经送给交警了。  

新浪高考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新浪高考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文章关键词: 准考证交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