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IB AP A-level三大国际课程如何选?

2014年06月24日20: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和国内普通高中相比,国际高中究竟有哪些普通高中所不及的优势?目前国内三大主流国际高中课程IB、A-level、AP,但它们的区别是什么?该为孩子选择哪一种课程最适合?6月28日,“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公益择校说明会”将邀请资深国际课程专家吴越现场解读这些令多数家长[微博]感到困惑的问题。

  演讲话题一:中西方基础教育大PK

  中西方教育在评估考核方式、学制设置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而很多国际高中采用的几乎是西方的基础教育模式,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家长对国际高中不甚了解的原因。演讲现场,吴越将会对中西方基础教育进行深入地对比。

  国际学校是怎么回事搞明白了,但是为什么有的学校的课程设置也不一样?有的是A-level,有的是IB,有的还是AP?这就是吴越为家长们讲解的第二个话题。

  演讲话题二:三大主流国际课程如何选择

  “IB适合英语水平高,自我管理能力强的学生?”

  “如果去美国留学[微博][微博],最好选择开设AP课程的学校,而如果去英国,一般选择A-level课程?”

  “A-level的课程最适合中国学生?”

  ……

  想必这些都是帮孩子选择学习哪一种课程时让家长们头大的问题。

  专家吴越将会详细为大家讲解三大主流国际高中课程各自的优缺点、适合什么样的学生选择、具体的课程设置,以及各体系之间的对比。

  本次讲座对2014年中考[微博]应届毕业生的家长和有志于将孩子送入国际学校、国际高中的家长来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还等什么?只有将这些拦路虎一一扫除,选择学校时才不会盲目!

  活动时间:2014年6月28日(周六)上午 8:30-12:30

  活动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体育馆(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活动报名:

  方式一:微博报名  将您的个人报名信息私信至@国际学校家长圈[微博],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参加人数”报名即可。

  方式二:电话报名  电话010-82628888-3664/3901(周一至周五9:30-18:30);18501341139(周末及非工作时间)

  方式三:线上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课程讲座IBA-level国际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