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竹国际教育集团简介

2014年06月30日10:48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欣竹国际教育集团乔暘欣竹国际教育集团乔暘

  欣竹国际教育集团

  欣竹国际教育集团打造国内首个美国高中在线课程联盟,为中国高中学生提供美国原版课程体系与学分认证,欣竹学员更享受课程开发院校的绿色申请。

  美国高中在线课程由各大学自主研发,既作为高中教学资源有效补充,更是大学提前甄选优秀学生的平台。大学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充分了解学生的特点与优势,掌握真实可靠的学习信息,CREDIT(信任-学分),是美国各大学录取学生的重要依据。

  乔旸简介

  “应该是命运安排,我与小留学[微博]生们格外有缘。”

  自己曾经是16岁出国念高中的小留学生。本科就读于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期间,学习经济学与社会学专业的乔旸,联手在哈佛、耶鲁等学校学习的朋友们创建了颇有口碑的非盈利性网站“桥梁”,义务帮助中国小留学生申请前往美国就读本科。

  从杜克大学毕业后就职于纽约德勤的金融咨询部门;2009年,加入父亲20年前创办的新竹教育集团,负责集团旗下国际教育项目的拓展,带动集团下属的连锁国际幼儿园与私立学校业务与品牌再上台阶。

  瞄准当前国内小留学生教育咨询市场的空白点,创办欣竹国际教育集团。与多家美国大学名校结盟为官方合作伙伴后,于2014年推出了开创性的服务产品——欣竹美国大学“领先计划”,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小留学生圆梦美国本科教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