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15年05月19日18: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7日上午,新浪2015“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大型择校展邀请到的优质公办学校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共三十余所,4000余名家长[微博]和学生到场咨询,现场十分火爆。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图片来源于网络)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一、关于我们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一所寄宿制新型国际学校。学校以小班教学、选课走班为特色,构建了国家课程、国际课程、中华传统文化课程三位一体的国际化课程体系。高中毕业生全部进入世界名校,分别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布朗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

  二、联手北京市十一学校 结盟美国费尔蒙特学校

  学校2010年与北京市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引入先进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主要管理人员由十一学校选派,同时十余位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进驻学校,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2010年3月,经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校与美国名校合作举办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开设美国高中AP课程,为有志去世界名校留学[微博]的学生提供有效的保障和捷径。

  三、特色优势:

  1、国际课程 替代会考

  学生取得高中毕业证书的必考科目缩减为语文、政治、历史、地理四门科目,其他学科均由国际课程考试替代。

  2、办学权威 中美文凭

  入学即注册中美两校学籍,学生完成学业、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北京市高中毕业证书和美国高中毕业证书。

  3、优质课程 名校保障

  开设美国高中AP课程、英语强化课程、TOEFL、SAT、ACT备考课程、升学指导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等。

  4、小班授课  分层教学

  采取每班25人左右的小班制教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实施导师制和分层次走班制梯度教学,满足每一位学生的需求。

  5、中西合璧  优质师资

  美国在华英语学会派遣高学历、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双语和全英文授课的海归硕士、博士;具备丰富管理经验的中教,组成国际教育优质师资配置。

  6、社会实践 提升优势

  学校利用过程教育和实践活动补充教学。举办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学生全面提升名校申请的个人优势。

  7、升学指导 保障成功

  学校升学指导中心为每个学生建立个人名校规划档案,为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和留学指导。

  8、成绩优异  走进名校

  参加美国大学理事会举办的AP全球统考,通过率、优秀率远远高于全国、全球平均水平。优秀学生分别被美国大学理事会授予“AP学者”、“AP荣誉学者”、“AP杰出学者”称号。

  四、高一开设常春藤班、精英班

  l、 常春藤班目标定位:全美大学TOP30等世界名校,冲刺哈佛、耶鲁等常春藤名校。

  2、精英班目标定位:全美大学TOP50等世界名校,冲刺全美大学TOP30名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班国际学校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