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心态:个人发展机会为择业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5:22   哈尔滨日报

  个人发展机会为择业首选

  同时,调查显示,大学生在求职时,还有三大因素对他们影响很大。

  个人发展机会 有76名学生在求职时考虑的首要因素是个人的发展机会,占25.3%。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能否有较好的个人发展机会,能否发挥自己所长,成为大学生选择就业单位时不可忽视的因素。

  个人兴趣爱好 有54名大学生认为个人兴趣爱好在择业时同样重要,占18.0%。这部分学生认为,个人的兴趣爱好是自己长时间所养成的,如果就业单位各方面条件都好,但自己对工作性质不感兴趣,也不会对其加以选择。

  专业对口 有44名大学生认为专业对口在择业时尤其重要,占14.7%。自己在大学所选择的专业,经过多年的知识积累,已经使自己具备了一定的专业能力。如果在就业时专业不对口,那自己大学所学的知识就毫无用武之地,自己几年的大学苦读也就没有意义了。(调 宣 董剑南 本报记者 董晓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