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大学生“啃老族”男生人数超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啃老族”男生超女生

  未就业人群包括待业继续找工作的、准备考研的、准备留学的、不考研不求职的(啃老族)。

  就河南而言,本科毕业生中的未就业人员的四分之三还在继续找工作,而高职/专科院校的啃老族比例比本科高,继续找工作和准备出国的人员比例较低。

  具体为:未就业的人群中,还在找工作的本科占75.2%,专科72.7%;准备考研的本科11.5%,专科11.8%;出国的本科0.8%,专科0;啃老族本科12.6%,专科15.5%。

  在啃老族中,男生总体比女生多,本科毕业生中女生则比男生多3%,高职/专科毕业生女生比男生少4%。

上一页 1 2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7 18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