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本科生半年平均薪资超过专科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能源开采业薪资最大方

  调查显示,河南省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后的平均薪资超过高职/专科30%。

  应届大学毕业生薪资期待不高,对薪资的期待值底线(本科1456元,专科1261元)明显低于实际薪资(本科2091元,专科1607元)。(见表5、表6)

  调查显示,以行业来看,能源开采、银行、证券等垄断行业是本科毕业生从事的薪资最高的行业。其中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为2444元,银行业及信用合作社2315元,证券业2238元,金属矿业2172元。本科毕业生从事的行业中,各地党政机关和教育行业的薪资最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