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本科生平均求职成本120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科生平均求职成本1202元

  求职成本包括服装费、差旅费、印制简历等。调查显示,河南大学生本科平均求职成本1202元,平均求职份数18份;专科分别为1019元和14份。

  求职成本最高的10个本科专业:

  信息工程、教育技术学、电子商务、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金融学。

  求职成本最低的10个本科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纺织工程、农学、广告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临床医学、机电技术教育、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调查还显示,实习情况对毕业半年后的就业率影响较明显。本科院校中,实习对于毕业时的就业率的影响超过5个百分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