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2007届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209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今天,《2008年大学生求职与就业调查报告》将在北京全面发布。该报告由麦可思(MyCOS)公司完成。该公司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常务理事单位,国内专门从事大学生就业调查的权威教育数据咨询公司。该报告的结论将被收录于《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蓝皮书》并提供给包括我省在内的各级教育管理机构参考。

  河南省2007届大学毕业生薪资期望底线与实际薪资

  1、本科:

  薪资底线1456元,毕业半年后的平均月薪2091元,雇主愿意提供的最高薪资2259元。

  2、专科:

  薪资底线1261元,毕业半年后的平均月薪1607元,雇主愿意提供的最高薪资1710元。

  本报作为该调查报告河南唯一合作媒体将在全国进行首批发布。麦可思公司创建人王伯庆博士表示,希望历时一年完成的这份报告,能给在金融海啸中求职的大学毕业生及未来毕业生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和帮助。

  王伯庆说,麦可思公司2008年调查的是2007届毕业生半年后的就业指标,此时的毕业生就业率和薪资状态比较稳定,能够真正反映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状态。需要提醒的是,就业率的计算未包括在读研究生和出国留学人员。

  此次调查全国2007届大学毕业生抽样达到44.5万人,回收问卷超过22万份,共覆盖2113所高校。河南省回收问卷8713份,覆盖了所有高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18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