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另类创意就业:临时情人租借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论坛

  据调查,为迎合一些单身人士的需求,已经有部分“家政”公司推出了情人租借服务。服务人员都是高学历女生,年龄在20到23岁之间,身高在160厘米以上。如果租个情人全天陪同,价格为1000元。据“家政”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服务员会提供全方位服务,做什么完全听你的,这样来算价格并不高。”知情人士介绍,正规的临时情人以陪客聊天为主,也包括衍生的陪同喝茶、唱歌、郊游等项目,其中是否有非正常交易,外行人士需要自行把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