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另类创意就业:人体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论坛

  王小姐,毕业于华中某艺术学院舞蹈大专班。曾参演过舞蹈、电视剧,作过平面模特,后出于生活的需要,也下海当过某酒店夜总会娱乐部的”公关小姐“即PR。 涉足人体艺术表演圈之后,先后应拍出一些不错的人体摄影作品,至今在网上很流传。2005年初,经几位知名人士介绍,王小姐加盟海南省亚东国际文化传播公司,作了签约艺员,先后在两部人体艺术片《风之舞》和《艺之苑》中出任女主角并开始在行内小有名气。由于种种原因离开“亚东”后,王小姐没有与该公司续约,而是成为了一名个体的职业人体模特,为各艺术院校、影棚人、音像出版公司、摄影爱好者等充当专职人体模特,收入不菲。挖到第一桶金之后,为了更充分的开发和利用自身的资源,她更和现任的男友合作,组成“二人 联盟”,一起扩大和开拓自己的人体模特艺术业务。短短几个月,便有大量的优秀作品问世,特别是独具特色的外景写真,更加广受摄友、网友们的喜爱和欢迎,被誉为大陆人体模特第一人,其风头大有盖过汤加丽之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