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另类创意就业:公共营养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论坛

  王小姐是成都某大学艺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她的舞蹈水平一直都倍受老师和同学的赞赏,一致公认将是艺术界的一颗新星。但是,随着毕业的期限来临,王小姐却一直没有找到如意的工作。为了保持身材,她除了练了一身厉害的“瑜珈功”外,还非常注意饮食的调养,于是报名参加了均衡营养学校的公共营养师培训并取得证书。看到这一新兴行业相当有“钱途”,她说服老妈一起投资做这项工作,母女俩一起考了多个证书。但她又觉得单独搞营养不大可能成功,必须把营养和其他产业结合起来,于是决定开一家瑜珈健身馆,消费者既可以享受瑜珈的指导,还有心理咨询和营养保健,目前会员已经有100多名,月收入数万元。此职业不仅就业前景不错,而且可养生美容,深受广大美女青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