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另类创意就业:光头礼仪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论坛

  2005年6月5日上午,刚刚毕业于武汉某财金学院的女大学生“草浪”应聘来到武汉光头酒店,做一名光头礼仪小姐。上午10时,在与酒店正式签定劳动用工合同后,“草浪”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到附近一家理了店,剃去保留了21年的秀发,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据了解:“草浪”家在湖北黄冈市,其削发一事征得过父母的默许及及大学同学的理解,她对能找到这份作感到很满意。 据该酒店经理黄蓉介绍:“草浪”是她们酒店招的第三位女光头礼仪小姐,前二位因谈恋爱已于半年前离开了酒店,不过“草浪”却是第一位女应届大学毕业生,她的到来会为酒店增色不少。黄经理还说:她的酒店还准备招二名女光头迎宾小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