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另类创意就业:网络陪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论坛

  74名重庆美女大学生,陪人视频聊天下棋,每两天工作8小时,月收入最高可达5000元。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陈家坪的北京时代威浪科技信息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15名漂亮美眉坐在电脑前,正飞快地敲打着键盘。一个个摄像头对准她们,看上去和一般的QQ聊天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网友可以看见女主播,她们却看不见对方。该公司行政主管赵杰称,她们有一个新的职业称谓,名叫“网络女主播”。她们都是重庆籍美女,均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年龄在21-25岁。 据介绍,该公司是去年8月入驻重庆的,网友只要注册成为网站会员,就可以跟喜爱的女主播聊天,还可以和她们下棋、玩游戏等。会员分半年制和一年制,费用为600元和900元。非会员的网聊费用高得惊人,每小时18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女主播分1-5个星级,以客户的喜好程度评定,等级指数越高,费用提成比率越高。人事主管透露,重庆地区的女主播全是三星级以上,人气居全国第一。 据悉,女主播的薪酬除700元基本工资外,大部分就来自网聊费用提成。以三星级的女主播为例,每聊一分钟就有3角钱进账(会员除外)。如果网友给女主播送“玫瑰”、“钻戒”等礼物,报酬会成比例增长。重庆的74名女主播分四组,实行轮班制,每两天工作8小时。一般女主播一个月的收入可达到两三千,业绩出色的女主播可赚到5000元月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