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另类创意就业:临时奶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49   新浪教育论坛

  据扬子晚报报道,扬州市一家名为“邦邦”的家政公司公开推出“奶妈喂奶”这一特色服务。据称,要求这项服务的以白领女士居多。 首推这一服务的邦邦家政公司负责人陈顺强介绍,推出这么一种特色服务也是顺理成章,经常有人来问有没有这项服务,问的人主要是“白领”,特别是一些外资或合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工作和生活节奏很快,普遍担心长时间哺乳孩子会影响自己来之不易的“饭碗”;而且,哺乳还会影响自己的体形,对于“白领”而言,形象也十分重要。这一阶层在怀孕期间来问的特别多,性急的结婚之前就来问了,既然有这样大的市场需求,公司经过考虑决定尝试推出这一服务。为使奶妈的“奶水”质量好,公司还租了两套三居室的房子,并请营养专家为她们准备菜谱。 就像博士、硕士的男生是“精子库”的主要来源一样,高学历奶妈或保姆,也将是这个行业的一个趋势。目前,已经有不少女大学生参与或准备参与到这一行业中来,但希望大学生美女们还是要以自己的学识为基础,不要荒废了学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