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7届毕业生女性比例最大的10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7:33   新浪教育
中国2007届毕业生女性比例最大的10个专业
中国2007届毕业生女性比例最大的10个本科专业
中国2007届毕业生女性比例最大的10个专业
中国2007届毕业生女性比例最大的10个高职/专科专业

  背景介绍

  麦可思公司是中国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教育数据咨询公司。麦可思公司的创建人王伯庆博士有18年的在中美两国进行教育和就业研究的经验,有一支主要由海归学者组成的一流学术顾问团队,王伯庆博士带领的数据统计团队由北京大学数学科学院毕业生和中国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能力分类方法、问卷设计方法和数据分析技术,麦可思公司的在线问卷50%的回收率和73%的问卷完全完成率的质量是世界最好的。

  麦可思公司(MyCOS)的“中国大学毕业生求职与工作能力调查”课题组是从2007年开始,每年一度对毕业半年后大学生的就业状态和工作能力进行全国性调查与研究,2007年首次调查了毕业半年后的2006届大学毕业生(包括专科和高职)。2008年对毕业半年后的2007届大学毕业生调查已经完成,本报告数据来源于2008年调查。

  相关链接:

  >>中国大学生就业调查报告及薪资排行专题

  >>北京市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3080元

  >>上海市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3853元

  >>河南省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2091元

  >>广东省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3013元

  >>湖南省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264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