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生校外就业实习平台新增两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0:41   新京报

  北京市大学生校外就业实习服务平台,今年将新增两个专业的实习岗位。昨日,北京市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目前已与23所高校建立了人才培养计划,接收基地的合作单位已达60余家,在过去的两年里,300多名参加实习的大学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0%以上。

  实习平台的负责人介绍,实习平台向在校生提供两个月以内的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向应届毕业生提供单位正式实习。据统计,2007年教学实习的大学生80%以上进入了现代汽车、北京燃气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等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技术工作,推荐就业实习的成功率保持在100%。

  今年,实习平台的实习岗位基本与去年持平。同时,还新增了汽车人才培养计划,将为北工大的34名热动力工程专业的大学生提供7月份的教学实践服务,新增的计算机专业实习机会,将为北京林业大学的60多名计算机专业的大三学生解决暑期实践单位并提供全程的指导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