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拼读大赛落下帷幕

2012年12月11日14:08  舜网-济南日报    

  由舜网主办的“绿地·泉景园”杯少儿英语[微博]拼读大赛,近日在泉景园落下帷幕。选手“吉他女生”任天月,凭多首英文歌曲和原汁原味的发音一展实力,夺得“最佳达人奖”,获得价值近万元的iMac大奖。

  以快乐学英语、结交新朋友为宗旨的“绿地·泉景园”杯少儿英语拼读大赛,历经7周14场海选,从近500名英语“小达人”中选出48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在个人赛环节中,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盛宴。学生程子潇更是将整套大型架子鼓搬到了比赛场地,与父母同台演绎的圣诞快乐歌将整场大赛推向高潮。当选手朱泽宇用英文介绍孔子六艺时,风趣地跳起了《江南style》。最小仅4岁、最大也不过14岁的选手们,秀出了个性十足的“style”。

  在团体赛环节,选手们通过当今风靡欧美的“Scrabble”拼单词游戏来组团“作战”,一决高下。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对决”里,选手们将随机摸取的字母进行单词组合,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着闯关成功的欢呼声和击掌声。当最大的赢家——— 12岁的选手任天月捧得万元大奖时,以一句“Youcangoasfastasyoupush(你走得有多快取决于你自己)。”作为获奖感言,不仅说出了她的心声,也鼓舞了现场的所有选手。(记者 王依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