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教育:朱永新濮存昕重磅分享

2014年11月28日22: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7日,“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继续围绕“在线教育”主题,深入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成果,并且邀请全球在线教育领域代表和我们共同摸索属于中国教育市场的在线教育发展模式。作为2012、2013年度教育盛典的“年度分享:8分钟演讲”的重磅升级版,“大家”说在下午14:15准时开始。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微博]、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分别做了主题为《技术革命对教育的挑战》和《向前看向上瞧……》的精彩分享:

  朱永新:未来教育的模样和新教育的应对

  濮存昕:六字人生心得影响年轻人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的“大家”说环节做《技术革命对教育的挑战》的主题演讲。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的“大家”说环节做《技术革命对教育的挑战》的主题演讲。
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先生在“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的“大家”说环节做《向前看向上瞧》主题演讲。  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先生在“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的“大家”说环节做《向前看向上瞧》主题演讲。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朱永新濮存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