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际移民:卓越服务铸就行业权威

2014年12月02日15: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盛典现场,新浪教育[微博]独家对话教育专家、各大教育机构、行业导师,以下为澳际移民[微博]咨询部经理刘宵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您现在关注的是2014年新浪教育盛典系列访谈,现在来到我们访谈间的是澳际移民咨询部经理,刘宵刘经理。欢迎您来到我们的演播室。

  首先我们在访谈开始之前,祝贺一下澳际移民获得2014年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

  刘宵:谢谢!

  主持人:说到这个奖项,您觉得我们澳际移民获得这个奖项最大的优势是什么?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刘宵:其实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们公司获得这个奖项,最大的优势,因为这个奖项叫做,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我所认为的综合实力,是和教育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澳际来说,他现在是一个品牌公司,除了移民以外,还有留学[微博],很多人考虑移民,都是从孩子的教育考虑,我们在给客人办理完移民以后,我们相继还会给客人的孩子们办理留学,那比如说针对他的学习状况,会建议他上什么样的学校,公立院校还是私立院校,除此之外呢,针对没有考虑移民和留学的人,我们会准备游学的项目,也就是说澳际,我们现在是一个综合性的品牌,我们名下除了有移民留学,还有预科基地,少儿英语[微博]这些分公司。

  主持人: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公司对员工会有一些基本要求,这些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刘宵: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对于我们的要求,第一,一定要从客人的角度出发,也就是我们公司要求在职人员,包括我们顾问也好,或者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也好,一定要去换位思考,为客人考虑,这个移民的方案是否合适他,一定要做到换位考虑,这是第一点,其次来说,我们会要求我们的员工具备一定的英语综合能力,因为我们的工作,移民需要去了解一些移民政策,我们需要去了解移民法对于客户的一些基本要求,因为这些都是英文的,不可能每天说去翻词典,这是一个最基本的要求,公司还要求公司的员工,对公司的文化有认同感。

  主持人:公司文化能给我们说一下吗?

  刘宵:我们李先生说了,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已

  主持人:所以也把这种文化带到平常的工作当中,帮助他们去做到更好

  刘宵:我们帮助他们的同时,我也在获得肯定,因为我们把他的梦想,交换到另一个国家。

  主持人:我们现在说到移民这个行业,您能不能从 一个专业的角度帮我们分析一下2015年移民市场和移民政策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趋势?

  刘宵:我本人在这个行业从事的时间比较长,我本人觉得从2005年到现在,能够让我感觉到的移民每一年都是条件在收紧,对于申请人要求来说,不管是投资移民还是技术移民,每一个增加的条件越来越多,可能自已也会 在网上看,因为毕竟这个信息是打开的,那可能看到的只是现在的政策,但是很多人忽略了之前移民 是一个什么样的条件,因为每一个移民政策的公布,他都是对之前移民政策的一个提出点,他还要结合之前的政策去看,所以2015年,我会认为他的移民从政策方面来看,肯定是逐步的在收紧,但是每个国家会有每个国家的不同,因为澳际我们是从澳洲开始起家,90就从澳洲开始做,从现在我们都知道习大大在访问澳洲,对于近三年来他自贸区的一个税收,一点点在减少,从2012年11月24号公布的澳洲的一个500万澳币的政策,到现在,已经有90.8%的中国人在申请,已经获得了这张申请,500万澳币的这个政策是一个比较利好的,但同样的,明年的7月份,澳洲的500万澳币投资会收紧,会加大另一个大型的投资,1500万的投资,其实可以看到,他在收紧一个的同时,也会放开另一个,对于我们来说,移民的国家要求的投入的资金越来越多,这是澳洲的政策。

  加大拿的市场来分析,我们都知道,今年3月份的时候,加拿大的投资在暂停,现在加拿大移民局,已经公布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会正式开启魁北克投资移民以及爱德华王子岛,但名额确实有限,所以对于很多的申请人来说,如果有投资移民的打算的话,一定要尽早的去找专业的移民公司,来去做一个评估,这样移民公司给你做一个适合你的移民方案,然后再看一下这个方案是否对于家庭来接受,如果这样可以的话,就可以开始实施,因为移民来说不像留学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毕竟这是一个大家相互合作一年半到两年半的周期。

  主持人:其实对于移民来说政策一直在变,对于移民的客户来说能做的就是提早做准备

  刘宵:因为一定要和政策相关,比如说在美国,美国我们都知道,奥巴马上台公布政策延长3年,明年9月30日,这3年的时间就到期了,很多人会在关注,因为很多人持观望的态度,我们认为,移民你有一个保守的想法是对的,但是过于保守反而是一个不利的条件,当别人拿到签证的时候,是别人赶到那个时候的政策,不见得那时候的政策还适合于我们,美国毕竟喊了这么多年了,50万美金要涨价,所以政策不会关,毕竟他是一个主流的移民市场,但是他能去改变的就是提高投资金额。

  主持人:我觉得您刚才的分享肯定会对我们想要移民的客户有很大的帮助。马上到2015年了,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澳际2015年这方面有什么新的规划?

  刘宵:澳际来说,最大的一个成就,就是我们获签的客人,对于我们现在的公司的要求就是,第一我们保持我们不变的工作态度,我们有自已独有的1比8的服务体系,也就是说客人找我们做移民,首先要接触我们的顾问,我们顾问会根据您所有的经历,去制定一个适合您的方案,基本上每年家庭我们会设计出两到三套的方案,您会在这个方案里选取最优的方式,前期的所有的这些方案,我们都是免费的,其次您和我们签属协议之后,这个协议是保护你们的,我们知道,北京这些移民公司都是有出入境管理的,在所有的城市的市场里是最规范的市场,还会有一个大的政策的保护,其次,您和我们合作以后,我们的文案团队帮您做这个材料,会有简单的文案助理,翻译,以及我们的文案经理,最主要的是围绕我们的移民律师来去做整个核心的一个指导,再其次,客人获签以后,会考虑到落地怎么安排,孩子怎么上学,毕竟那是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们都会想到,从这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第一个想到的是那个城市的朋友,我们澳际想到的是,您从这个城市到那个城市,我们澳际,都设立了分公司,澳际来说在2014年原有的澳洲分公司,悉尼,阿德莱德,及墨尔本分公司,以及今年我们成立的美国洛杉矶的分公司,英国的伦敦分公司,目的都是为了让客人更好的得到澳际的帮助,2015年我们总的一个方式还是以服务为主,在服务中,我们追求的是细节,我们所服务的是汇总了成千上万个家庭的需求,来汇总成的一整套方式,除此之外,我们还成立我们的俱乐部,除国内的俱乐部,我们还有海外的俱乐部,中国人喜欢交朋友,到国外后,大家都会说国外好山好水好寂寞,因为他们没有朋友,那我们成立海外俱乐部的宗旨就是让您在海外结实不同的朋友,有了这些朋友,除了对我们的生活更丰富以外,对生意有可能也有一定的帮助的,我们每天在想的就是能为客人提供一个什么样的最佳的方案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总今天能接受我们的访问,再次祝贺澳际获得了2014年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对新浪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实录澳际移民刘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