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赵亮: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份服务

2014年12月02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盛典现场,新浪教育[微博]独家对话教育专家、各大教育机构、行业导师,以下为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市场总监赵亮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观注的是新浪2014年度教育盛典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丹丹,今天做客我们访谈室的是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市场总监赵亮赵总,赵总您好!先给我们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赵亮: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在这次访谈开始前,我们先要恭喜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获得“新浪2014年度最具口碑影响力出国留学[微博]机构”,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获奖感言吗?

  赵亮:获得这个奖项,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各位网友以及新浪对我们东方国际的大力支持,奖项是一个荣誉,同时也会是一种鞭策,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准留学生们提供最有价值、最用心的留学服务。

  主持人:您觉得东方国际获得这个奖项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赵亮:首先我觉得优势一共有3点。第一点是我们能办理的国家,是非常多的,比如像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这些英语系的国家,另外像一些法意西,这些非英语系的国家我们都能办理。还有我们提供的这些信息,都是非常全面,非常丰富的,那么有出国打算,一点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方面走的学生和家长[微博],我们能给他做最全面的国家的对比、课程对比、国家优劣势的对比,能通过这些对比,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最好的选择,最合适自已的院校的选择。

  第二点,因为我们东方国际的理念是“用心做留学”我们要求所有的顾问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已的家人一样,像帮助自已的弟弟妹妹一样,要全心全意的做好所有的工作。另外,在每一个申请当中,要对学生,做一个个性化的分析和对比,把各种可能的环节都给预测好,另外就是风险控制和最坏的结果让家长全程知晓,在这个过程当中,决对要做好最全面的准备和努力,克服这些风险的发生,同时在这个过程当中,要让家长了解到每一个可能有发生的问题,应该怎么去解决,要竭尽全力的去帮助学生做好实现他们理想的准备,虽然说把最坏的准备也做好了,但过程当中我们会做出最好的努力,顾问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文案老师也会对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分析,优势和特点的分析,竭尽全力地给学生做好准备,让他们去面临自已以后要做申请的挑战。

  最后一点,我们东方国际强调的不仅仅是成功留学,还有一个是留学成功,我们希望学生在拿到名校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也能在名校很体面地生存下去,另外得到一个很优异的学习成绩,不管以后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能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非常不错的工作,这就是我们东方国际一直努力的目标。我想以上三点就是我们能够获得这个奖项的最大的优势。

  主持人:随着留学人数的增多,留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东方国际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如何树立自已的品牌?

  赵亮:从我的工作经验来说,更多的是诚信,另外一个就是坚持,同时也要付出十倍甚至上百倍的用心,我们东方国际一直都很坚信,能够给客户提供非常有价值的留学帮助的机构,才能够在这种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茁壮地成长下去。从业绩上,行业的竞争压力来说是越来越大了,而且大家都能感受到,很多其他机构在允许的情况下涉足一些其他的发展空间,而我们东方国际就一直会在留学这条路,扎扎实实地努力走下去,给学生提供最有价值、最准确、最全心全意的服务,虽然说很苦,但学生能拿到录取通知书,露出满意的微笑的时候,我想一切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主持人:刚第一个问题的时候,您说过咱们的服务理念,“用心做留学”我觉得服务理念是一个机构最核心的一部分,东方国际的服务理念能再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赵亮:我们服务理念叫做“用心做留学”。“用心”是一个部分,强调是一个职业的操守,还有一种就是我们所说的负责任的态度,留学是我们的业务重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业内专注做留学的,也是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有价值咨询的服务,虽然我们也会稍微有其他领域的涉及,但我们还是秉承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们的核心还是为学生能提供,最安全、最适合、最广泛、最有出路的院校选择和入读机会。

  主持人:就是“用心做留学”做到一个专业性的服务,现在马上进入到2015年了,新年新起点,能和我们网友分享一下2015年东方国际有什么样的规划?

  赵亮:2015年东方国际,还是在秉持着给学生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的基础之上,用心地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份服务、对待每一个学生!每年东方国际会有一个最重大的最有亮点的活动,是每一年的IGSF这个展会——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在每一年的10月份的时候会举行,会发布最新的硕士奖学金的信息,同时,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也会发布公派信息的解答,在现场像牛津、剑桥、澳大利亚8大院校都会参与到展会当中,明年这个还是值得大家去期待,每一年这个会到场人数基本都上万,这是一个相对稳定、成熟的展会,是能够提供最新留学奖学金信息的盛会,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继续参与、支持!

  主持人:非常感谢赵总今天来到我们的访谈室和我们做这次分享,也感谢大家的观注和对新浪教育的支持,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实录东方国际赵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