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对付十种职场小人:遭遇俗不可耐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6:07   39健康网

遭遇“俗不可耐”者(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十、遭遇“俗不可耐”者

  此类表现:有些人为了给他人一个好的印象,便让自己的话语里堆满华丽词藻,乱用一些专业术语,显得矫揉造作,华而不实;有些人日常说话粗鲁不雅,废话连连,罗里罗嗦,一味单调,某句话可以重十遍,某件事可以问九次;有些人说话无波澜,无起伏,没有摇曳多姿的神态,没有引人入胜的话题,令你厌倦,这些都是俗不可耐的表现。他们多是知识面窄、社交力差者,他们在自己人生经历中,往往因此经常受到他人的讥笑,心中有了一种自卑感。他们热切地希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社交能力。

  绝招:对俗不可耐者要适当指教

  和俗不可耐者交流,要进行适当指教。说出一两句正确的做法、注意的事项,满足他们的需求,但又不能过多指教,免得伤了他们的自尊心,触及他们的自卑痛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