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胜社交恐惧症:不要害怕让别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5:41   新浪教育

  第七,不要害怕让别人失望。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满足每一个人的愿望。所以,只要我们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那么就不必介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只要我们做到不患得不患失,放开对自己过分地要求,对成功太过的在意,那么成功也就会逐渐走向你而与你相拥。

  第八,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特别是参加有许多同学参与的文体活动。这样一方面可以让自己枯燥的日常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更重要的是让自己通过与同学的自然接触而缓减自我感觉被他人关注的焦虑和紧张,进而达到顺其自然与他人接触的目的。

  第九,在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有自信心,并不时用内心的语言激励自己:“我很棒”、“我表现得很好”、“人们都很喜欢我”。

  相信以上方法对你社交恐惧的缓解或消除肯定有所助益,你的朋友杨永龙祝你早日走出困境,健康而幸福地融入生活之中!

本文选自 杨永龙心理疏导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